close

今天下午

我在星巴克把這一整本書給它一口氣看完

書中內容巧妙ㄉ運用到"多第一人稱"方式來述說

其實我一開始看ㄉ時候有一點霧煞煞

但是一下子就進入情境了

一個母親對小孩ㄉ愛到底有多深

一個摯友或摯愛關係間ㄉ拉扯

一份終究到底無私奉獻ㄉ愛

彼此都錯過彼此ㄉ錯誤

在在都觸動我ㄉ心靈深處

尤其最後ㄉ部分

我看到眼眶泛淚,視線模糊

因為一位母親ㄉ愛

忍痛放手ㄉ掙扎

Nova跟馬佛之間起起落落ㄉ關係

我ㄉ心總是跟著他們一起起伏

隨著兩人間ㄉ爭吵而不甚開心

兩人間ㄉ童年回憶而莞爾一笑

我覺ㄉ每個角色十分ㄉ鮮明

如同這整個事件就發生在你身邊

小孩ㄉ天真對話

摯友兩肋插刀ㄉ幫助

摯愛ㄉ相互扶持

在這本書中都找ㄉ到

情感ㄉ描述適可而止

不會太過於濫情

這就是這本書給我ㄉ感覺

精彩度 : @@@@(滿分是五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well8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