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都是非常喜歡Nicolas Sparks (尼可拉斯˙史派克)的小說

他總是以寫純情小說為名ㄉ

這一次他的 "抉擇 " 剛上架我二話不說就買了

但是拖了一段時間我才看

因為手頭上ㄉ書總是要先解決

今天看完了這一本書

我決定要先讓這本書插隊一下

趕緊介紹給大家

我喜歡這本書營造出來的角色

尤其是男主角

他放蕩不拘ㄉ個性真ㄉ讓我深深著迷

女主角跟男主角ㄉ搭配實在是太讚了

真ㄉ讓我了解到什麼是天作之合

他們婚後ㄉ生活也是讓我好生羨慕

雖然偶有爭吵

但是整個就是很幸福

直到一場意外

讓男女主角遭受到分離之痛

也讓男主角面臨人生最大ㄉ抉擇

面對自己一生唯一的摯愛

他做出了正確的抉擇

就像書中他問 " 所謂的真愛,究竟該愛到什麼地步? "

他對妻子的愛忠貞不移這就是給這問題最好的答案了

我也很愛當初男女主角初次見面的情形

真ㄉ很有 " 史派克 " 的風格呢!!!!!

總而言之

從我好幾年前第一次看了 " 手扎情緣 "( The Notebook )

我就愛上了Nicolas

之後分別看了他的 " 瓶中信 " " 羅丹薩的夜晚 " " 分手信 " " 留住一片情 " The Wedding "

其中有一些是看原文的

我發現他的形容詞句寫ㄉ真得很好

算是奇才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翻譯有失真一些些

但是也是很好啦

最近有發現他出了一本新書~ " The Lucky One "

我應該很快就會買回來了

等到看完的時候再打一篇心得吧

精彩度 : @@@@@ (真ㄉ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well8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