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統整還好

整個統整出來

我才知道到底我ㄉ書量有多驚人

因為真ㄉ很恐怖

我自己都有一點小嚇到

原來我ㄉ書櫃會爆掉不是沒有原因ㄉ

以下ㄉ書是我在短短四,五個月買ㄉ:

1.暮光之城

2.新月

3.蝕

4.墨水心

5.墨水血

6.購物狂ㄉ異想世界

7.購物狂 我們結婚吧

8.我ㄉA級秘密

9.還記得我嗎

10.穿十四號並不胖

11.龍紋身ㄉ女孩

12.不存在ㄉ女兒

13.來不及穿ㄉ八號鞋

14.瘋狂購物頻道

15.午間女人

16.傳信人

17.陪你到最後

18.你離開以後

19.然後呢?

20.博道夫金髮公主

21.微物證據

22.人生風景

23.相依

24.小屋

25.神秘森林

26.我ㄉ孤兒寶貝

27.晚安 美人

28.心願清單

29.玫瑰迷宮

30.潘朵拉ㄉ處方

31.失控ㄉ邏輯課

32.遺失ㄉ畢格家

好吧~

我想應該就這樣吧

真ㄉ很多吧~~

但是我也不是每一本都看完了啦

沒看ㄉ:

    微物證據

    相依

    人生風景

    晚安 美人

    午間女人

嗯嗯 我這幾本還沒看

但是我一定會盡快看完ㄉ

接著~

我要來排除一些我覺ㄉ沒有特別推薦ㄉ書

這樣我才不會寫心得寫到發瘋!!!!!!!!

這只是我ㄉ想法喔

純粹個人感覺而已

要是你們覺ㄉ這本明明就很好看ㄉ話

可以留言給我喔

說說你ㄉ看法

搞不好你會激起我再度翻閱那本書ㄉ興致喔~

我會打心得ㄉ都是我覺ㄉ我自己會再看第二次第三次ㄉ書

總之~

我覺ㄉ還好ㄉ書:

玫瑰迷宮~看了幾乎五分之四,但是就是感覺不出來書中人物有積極想要找出謎底ㄉFu,讓我有點失望(其實是大大失望),所以啊!!!我決定放棄那本

                  書,轉戰另外一本書囉!!!!!!! 

博道夫金髮公主~滿沒意義ㄉ一本書,我搞不懂為啥當初要買下它,總之是本頗沒內容ㄉ書啦~個人覺ㄉ

來不及穿ㄉ八號鞋~恩.....其實我覺ㄉ這本書她寫她失去愛子那種傷心至決ㄉ痛寫ㄉ還不錯,但是後面就有點著重在控告方面上,而且寫ㄉ太過冗長

                                  我不甚喜歡啦~

好啦

就三本書

我覺ㄉ我自己對書ㄉ接受度還滿高ㄉ啦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慢慢打心得囉

有些書我有可能還要再回味一次

因為看ㄉ時間離現在有點距離

那種感覺還要找回來

所以三,四天能完成一篇就不錯了

哈哈哈

希望能藉由心得系列找到一些跟我喜歡看書愛書ㄉ人

如果你也是愛書一員

請告訴我吧!!!!!!!!!

並跟我分享你還有覺ㄉ哪一本書不錯ㄉ

我找時間一定會買回來閱讀ㄉ

大家不曉得有沒有發現

我看ㄉ幾乎都是外國小說翻譯ㄉ

好吧

我承認自己比較喜歡外國小說

但是我都說了我接受度很高

只要你們推薦ㄉ書

不論是外國還是台灣ㄉ

我都會試著接受ㄉ喔

有時候改變口味也是不錯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well8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