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我一邊準備私醫一邊看課外書(明明就是課外書佔大部分!!!)

昨天跟蛋殼一起約出來吃飯

到新光看變形金剛

我只能說真ㄉ好看

特效好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看完後

我們就到"起點義大利麵"吃晚餐

還不錯吃

麵很Q倒是真ㄉ

吃完後就到勤美誠品

最近真ㄉ很愛逛書局

從在台南ㄉ時候就一直逛

每一次去書局

不給它買個1,2本我是不會出來ㄉ

導致從台南搬回來ㄉ書量很可觀

就已經有原文書再加上我ㄉ課外書

整個我有傻眼到~~

嘖嘖啊!!!!!!!!!!!!!

總而言之~

我昨天到勤美又給它敗了四本書回家

微物證據

神秘森林

人生風景(我人生第一本余秋雨ㄉ書)

晚安  美人

~就這四本

我ㄉ書櫃快爆了

找個時間我來打個一系列ㄉ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well8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