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忙很茫~

周一到周五只有星期三沒有開會

是怎樣??

周一......討論藥廠報告

周二......討論英文essay

周三......FREE

周四......社區衛教行前籌

周五......不知道要開啥會

周六......社區衛教&回家

周日......要報名"私醫聯招"--又是另一個奮鬥ㄉ開始

有好多報告要交~藥廠 英文 分析實驗 藥植實驗 中國哲學 應用文 有機實驗

我猜~應該就只有解剖生理沒有要交報告吧!!!!(攤手~)

壓力真ㄉ很大

很希望期末考快結束

但是暑假要拼私醫聯招

我想應該不會輕鬆到哪裡吧

畢竟那是一場硬仗~

有時候會想要放下這一切

但是只要一想到八月份ㄉ美國行

足足一個多月耶

就開心了一點 :)

九月份ㄉ分區迎新也讓我小小ㄉ期待了一下~

至於迎新我會不會上活動組呢??

這我也不知道

還要等到星期五才會分曉

今天還填篩選單

一大堆問題

讓我小小阿雜一下

但是我還是很幽默ㄉ填完它啦~

選我吧.....(不選,看老娘....嘿嘿嘿)

好吧

我murmur完了

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well8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